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奉贤注册股份有限公司流程

上海奉贤注册股份有限公司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2-08    点击率:

  注册股份公司能让您募集到更多的资金量,它是公司融资的最方便、最快捷手段之一。因此,注册股份公司能够让公司广泛、迅速、大量地把资金集中起来,解决了不少投资者在注册公司过程中因资金短缺,而没法进行有效的投资状况,缓解了投资中资金短缺与投资的需求的矛盾。

  一、上海注册股份有限公司所需材料:

  1、在上海有固定的公司注册地址,必须是商业办公地址,普通民宅不能做为注册地址,而且必须要求是实地,一般园区的虚拟地址不能使用;

  2、1-199个股东,需提供股东,法人,监事身份证件原件;另需提供至少5名董事会人员,3名监事会人员;

  3、确定注册资金,现在注册资金是认缴制,无需实际验资出具验资报告,理论上无最低注册资金要求;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上海注册股份有限公司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最新政策有哪些

  1、提交工商注册所需材料。

  2、工商局初审,材料完成并符合相关的要求,进行上报区工商局审批。

  3、工商局审核通过,开始进行打印营业执照。

  4、凭《受理单》领取营业执照。

  三、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好处:

  1、更专业化的管理.股份公司真正实现了"两权分离",专业化管理层的出现,有效地抛提高了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将公司的管理纳入科学的轨道,并带来巨大的管理效益。

  2、投资风险分散.股份公司股东众多,股份分散,从而有效地分散了投资人的投资风险,每个投资者都只承担较小的投资风险;股份的自由转让也极大地方便了投资者的风险转移,同时,股份的分散化也大大大降低了多数股东的控制成本,因为只需掌握一定比例的股权便可控制几倍于投资的资金和营业。

  3、融资速度快、规模大.股份公司筹资渠道多、筹资能力强,可以在短时间内筹集到大量资金,使企业易于摆脱财务困境或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

  当然,股份公司自其产生之日起就带有其自身难以克服的缺陷:设立、运营的条件件与程序严格而复杂,公司设立与运营成本高;集中管理给股东带来较高的代理成本;股票的自自由交易容易滋生过度投机行为等。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