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在国内注册公司自己办好还是找代理好?

在国内注册公司自己办好还是找代理好?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9-28    点击率:

 很多人说在国内注册公司相比于在国外注册要艰难很多,光是相关的政府申请程序,都让你头疼不已,所以随着代理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创业者都会考虑将公司注册交给熟门熟路的工商代理,这样的确能省很多时间和精力。可能没有具体的对比,大家了解不到,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分析分析吧。

  


  注册公司如果自己亲力亲为,需要自己搞定的有:

  

  1、注册地址:需要商用地址,可以实际租赁一处办公地址,如果资金有限,也可以到经济园区,使用虚拟注册地址。

  

  2、核名:自己绞尽脑汁想好的名字,很可能已经被注册了,或者是有其他原因导致无法通过,所以建议多准备几个候选名字,这样核名的效率和通过率也会更高。

  

  3、填写注册材料并提交:一般来说按照说明来写,是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建议各种材料可多复印几份,因为有时候审核人员会提出一些修改要求。

  

  4、领取营业执照:到工商局书面提交材料之后,就可以等待领取营业执照了。

  

  5、开设正式企业银行账户等等。

  

  其实关于注册公司的流程,在网上有很多经验分享,如果是自己去办理,看似简单,实则都凝结着创业者们的血泪,所以在这里也只能从略,不过不难看出整个办理流程进行下来并不轻松,所以建议大家还是选择交由专业的代办公司。因为如果选择注册代办公司,那么整个注册公司的流程都由代理公司去办理,创业者只需要提供相关的材料,等待领取营业执照即可,可以说是非常的省心省力。

  

在国内注册公司,还是建议大家选择代理公司,一方面能省事不少,另一方面办理的效率与成功率也都更高,这是无数成功案例告诉我们的,但需提醒大家的一点是,对于代理公司的选择一定要慎重,当前业内如上海宇科投资就不错。

 以上内容就是我们上海宇科给大家的详细解答,如果大家还有不懂的细节,可以来电咨询或到公司找专业的人员了解更多详情,咱们的地zhi是在11号线浦三路2号口长青企业广场3058133室。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