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代理注册公司多少钱?具体注册流程详解

上海代理注册公司多少钱?具体注册流程详解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30    点击率:

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不管是它的发展,还是商机方面,都是极具优势的,因此选择在这里注册公司的人数不胜数,但注册公司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费用问题,那么上海代理注册公司多少钱呢?接下来就让华厦投资专家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上海代理注册公司多少钱?

 

代理注册公司,所选的代理机构不同,收费标准也就不同,注册的公司类型不同,收费方面也是会有差异的,所以具体需要多少钱还是得根据客户各方面的选择来定,像华厦投资代理注册内资公司,收费标准为:定制注册900元;市区版3358元(上海各区);无忧版600元起(上海长宁/徐汇/宝山/奉贤/崇明/普陀各大产业园区注册);扶持版1(浦东临港),其在当前业内绝对是非常低的标准。

  

上海代理注册公司流程:

 

一、网上核名:先到工商局网上申请公司名称核准,一般需要1-3个工作日。

  

二、领取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网上核名通过后,办理者带上身份证,到工商局大厅现场办理营业执照领取。

  

三、刻章(公章、财务章、法人章):营业执照领取后,带上身份证、营业执照,以及在工商局领取的所有材料,到公安机关备案的正规刻章店去刻章,正规的公司印章都需要在公安局备案,拍照留档。刻章的费用是统一的,但印章根据材质的不同,价格上会有所差异。

  

四、到银行开设公司基本户:带上法人身份证、公司全部股东身份证、公章、财务章、法人私章、营业执照、注册地址证明材料等到银行办理开户。具体费用每家银行都不同,以所选银行的收费标准为准。

  

五、税务报到:公司成立后的次月起,每月都需要建账及申报纳税,没有收入也需要,否则会罚款。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