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公司垫资怎么避免风险

注册公司垫资怎么避免风险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31    点击率:

当前市场,公司注册代办机构非常多,他们所推出的服务也形形色色,其中垫资注册公司这一个是非常吸引人的。在以前,注册公司注册资金是需要实缴的,所以很容易就选择这一业务,而现在注册公司注册资金已从实缴改为了认缴制,认缴制就是在注册时注册资金不需要一次全部到位,所以需要这一服务的人也就少了很多,不过也有一些创业者会用到,那么垫资注册公司有风险吗?该如何避免呢?

  


  在注册公司的过程中,会涉及到的问题较多,很多人怕麻烦因此都会选择代理机构代办,那么这时候我们需要清楚的知道,任何一种代理业务都要符合公司法规定,不能出现任何虚假数字,违法行为,否则会直接损害公司利益,同时也会让公司股东的利益也受到损害。比如说如果是垫资注册公司,一旦被相关人员举报,或是被管理机关查处,那么注册金额有问题的就会进行罚款,并要求将注册资金补足。这样既产生了相应的损失,而且关键是会被录入到工商管理机关的诚信系统,对公司日后的发展会有影响。

  

  其实说到垫资注册,可能很多人都不理解,简单来说就是在注册公司时,注册人手中资金不足,然后由代办服务公司或类似机构拿出资金,帮助投资者完成。这些借款人会收取2%5%的手续费,这一行为其实就相当于民间高利贷行为,有的代理机构会提供相关的业务,这也吸引了不少人。

  

  其实,国家在2014年起就取消了注册资金的实缴制,改为认缴制,企业可以在自己约定的时间内,到位注册资金。也就是说,一开始注册公司的时候,注册资金不需要到位,股东不需要出资。只要在章程内规定好认缴出资的时间即可。

  

  在注册公司时,如果选择代理公司,切记一定要选择经过工商部门认可的规范机构,这样才能更好的去完成注册的事情,也能避免出现一些会影响公司发展的行为。上海宇科表示:在社会不断发展的同时,诚信体系也越来越完善,所以不要使用虚假的垫资注册,因为这样对企业的发展并无优势。

  

注册公司一定要按照规范流程来进行,找代理公司要找规范专业的,只有这样才能更大限度的规避风险。有的机构提供的垫资注册公司确实合法,且是通过规范途径完成的,但也不排除有不合法的存在,所以主要是大家在选择时要擦亮双眼,选择规范的代理,合法的注册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