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个体工商户验照时间

个体工商户验照时间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7-03    点击率:

  个体工商户验照手续实施“一年一验,四年一改”政策。每年的315日至630日是个体工商户验照的时间。然后每个地区将个体工商户检查贴花辖区内特别通知。在第四年的变化中,个体工商户应该对个体工商户的行业管辖工商营业执照正副本,在更换新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个体工商户验照手续测试,根据需要提供程序分别改变:个体营业执照是经营者本人身份证的复印件,经营者的原件和复印件现场,房地产营业执照(或租赁)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部分产业的具体条件或负责工业部门的相关批准文件。

 

  验照所需要提供的手续分别为:(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年检有哪些流程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1、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的正副本;

 

  2、经营者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经营场地的房证(或房屋租赁合同)的原件及复印件;

 

  4、以及部分行业所需要特定条件或行业主管部门的相关批准文件。

 

  如果逾期不验照并且不换照的话,工商部门就会自动注销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一旦要是被工商部门自动注销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将不允许该经营者再使用之前的经营证照以及相应字号。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