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个人独资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个人独资企业 > 个人独资公司注册所需资料

个人独资公司注册所需资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7-17    点击率:

  个人独资企业,即个人出资经营,归个人所有和控制、由个人承担经营风险和享有全部经营收益的企业。独资企业投资者本人对企业债务承担无限责任。当企业的资产不足以清偿其债务时,投资者以其个人财产偿付企业债务。有利于保护债权人利益,但独资企业不适宜风险大的行业,那么个人独资公司注册所需资料有哪些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个人独资公司注册所需资料:

  1、投资人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及手持身份证拍照;

  2、企业名称5-10(两个字的,不要大众化的);

  3、经营范围;

  4、投资人的实名制手机号码;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个人独资公司注册要求:(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开一个公司需要多少钱

  1、投资人为一个自然人;

  2、有合法的企业名称;

  3、有投资人申报的出资;

  4、有固定的生产经营场所和必要的生产经营条件;

  5、有必要的从业人员。

  个人独资公司注册的优点:

  独资企业是企业制度序列中最初始和最古典的形态,也是民营企业主要的企业组织形式。其主要优点为:

  1、企业资产所有权、控制权、经营权、收益权高度统一。这有利于保守与企业经营和发展有关的秘密,有利于业主个人创业精神的发扬。

  2、企业业主自负盈亏和对企业的债务负无限责任成为了强硬的预算约束。企业经营好坏同业主个人的经济利益乃至身家性命紧密相连,因而,业主会尽心竭力地把企业经营好。

  3、企业的外部法律法规等对企业的经营管理、决策、进入与退出、设立与破产的制约较小;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