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崇明注册网络公司条件

上海崇明注册网络公司条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7-17    点击率:

  在这个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很多人选择网络公司进行创业,因为我们的生活与互联网紧密相连,那么上海崇明注册网络公司的条件是怎样的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上海崇明注册网络公司条件:

  1、投资者(股东)

  根据规定,公司注册时必须有一位股东(投资者),一位股东投资成立的公司属于一人有限公司,也可以是二位或以上的股东投资注册公司。需提交并验证股东的身份证明原件。

  2、监事

  按公司章程规定,公司成立的时候可以设监事会(需多名监事),也可以不设监事会,但是需设一名监事。一人有限公司。股东不能担任监事;二人及以上的股东,其中一名股东可以担任监事,需提交监事的身份证明原件。

  3、董事

  公司成立时,可以设董事会,(设董事会至少要有三名以上董事会成员)也可以不设董事会,若不设董事会,需设一名执行董事。股东可以担任执行董事。董事需出具身份证明原件。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4、公司法人代表(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不能省的步骤

  公司需要设一名法人代表,法人代表可以是股东之一,也可以聘请。公司法定代表人需提供身份证明原件。

  5、公司注册地址

  需要填住所信息承诺表,表里须填写公司注册地址、出租方的姓名和联系方式、须法定代表人签字。

  上海崇明注册网络公司所需材料:

  1、法人、合伙人身份证复印件;

  2、注册资本金额及各股东投资比例;

  3、公司名称字号最好五个以上;

  4、公司主要经营范围;

  5、注册地址房产证和房主身份证复印件;

  上海崇明注册网络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计算机、信息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与销售,软件开发与销售,电脑及配件销售及电子商务等。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