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与注册商标

上海注册公司与注册商标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07    点击率:

众所周知,很多人都不愿意给别人打工干活,都想创建自己的品牌,有自己的一份事业。伴随着创业者越来越多,注册公司及商标的人也持续增长。那么对于创业者来说,是先注册公司还是先注册商标呢?

 


首先,要知道公司要发展推广,商标不能少。注册公司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注册商标至少需要一年半的时间。

 

也就说公司+商标注册时间至少一年半以上,而且商标注册过程中有较多的流程,商标在注册过程中很大可能出现驳回等很多不确定因素。对于广大的创业者来说,昔日如金,花费时间长风险大,重点还包含着不确定性。自己注册公司再注册商标对创业者来说太繁琐,时间太漫长了。但可以通过商标购买、商标转让方式进行创建公司以及商标注册,缩短时间。

 

公司和商标一起注册的好处

一、保护性

商标注册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产品,避免会被其他人盗用。

 

二、宣传性

注册了商标,企业也便于宣传并提高自身品牌的知名度,起到自我商业保护的作用,防止违法侵权

 

三、统一性

注册了公司,就可以便于确认商标的图样,人们对于公司的名字与商标两者的印象,往往是后者记忆比较深刻,起到看见商标便想起公司的作用

 

四、商标注册流程

1、商标查询:查询是否可以申请注册。

2、准备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代理委托书加盖公章

3、资料提交,提交到商标局

4、受理通知书:1个月左右下发受理通知书

5、实质审查:9个月实质审查,不被驳回就有初审公告

6、初审公告,三个月初审公告,无人异议,基本就可以下证了

7、注册成功:下发商标证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