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分公司所需的资料和流程

上海注册分公司所需的资料和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29    点击率: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经济的快速增长,上海公司注册数量也有了大幅度的增长,如果是在自贸区进行公司注册,还能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政策,同时也能拥有丰富的市场资源,那么在上海注册分公司需准备哪些资料?注册的流程又是怎样呢?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介绍。

  


  一、上海注册分公司所需资料:

  

  1、申请人提供公司法人和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提供公司名称(多准备几个备用的,以防出现重名情况);写明公司的经营范围,出资比例等。

  

  对于公司的名称要规范,在填写公司名称申请书后,由相关部门统一上交到工商局进行内部网查名,假如没有重名,就可以使用这一称号,并会发放“企业称号预先核准通知书”给到申请者。

  

  2、确定公司地址后,如果是租房,还需要让房东提交房产证复印件,房东身份证复印件等。

  

  二、上海注册分公司的流程:

  

  1、分公司的企业名称需要先交由上海工商局进行预先核准;

  

  2、如果分公司的经营范围中包含有特色产品或者其他,那么则需要提前办理行业审批许可证,需要知晓的一点是分公司的经营范围不能超于总公司;

  

  3、需到上海工商局和公安局办理营业执照以及刻一套章;

  

  备注:一般来说,上述整个办理流程在20个工作日左右是可以完成的,注册完成后,还需要开设公司账户,分公司独立核算还需申请发票。

  

  三、上海注册分公司登记时需注意的事项:

  

  1、经营范围方面,分公司不能超出总公司;

  

  2、分公司没有注册资本;

  

  3、分公司可以申请进出口备案,拥有进出口的经营权;

  

4、独立核算的分公司每月一定要做账并且进行纳税申报。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