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标准

上海注册公司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标准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4-22    点击率:

   想成为一般纳税人,是需要经过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的,然而有些纳税人是不能登记一般纳税人的,这与其资格认定的标准有着直接关系,那么哪些纳税人不能登记成为一般纳税人呢?其在进行资格认定时,需满足的标准有哪些?

  

  首先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的标准主要是:有固定的生产经营场所;能按照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规定设置账薄;依据合法有效的凭证核算;能提供准确的税务资料等等。

  

  根据标准增值税纳税人可划分为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其中一般纳税人是可以领取和开具增值税发票的,使用适用税率,能采取进销项差额纳税,这是一般纳税人能享受的税务权利。对纳税人而言,不管是刚登记注册的小规模纳税人,还是已经是多年的小规模纳税人,都是可以到办税服务厅申请一般纳税人的。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哪些纳税人不得登记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如何快速注册公司?注册公司需要多少钱

  

  首先如果纳税人没有实名办税认证或提供的联系方式错误,导致税务人员无法取得联系时,其会根据系统内登记的经营地址进行实地核查,但如果依然找不到纳税人所在,那么税务机关会将纳税人纳入风险控制名单,这时候就不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了。

  

  第二税务人员与纳税人取得联系,到实际生产地址稽查,如果实际地址与登记的地址不一致,且纳税人未建立基本的账薄凭证,那么税务机关就会取消纳税人的一般纳税人资格。

  

  第三如果纳税人存在欠税、逾期未申报、纳税信用等级为D级,或者是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等情况,那么就会影响到纳税人的一般纳税人资格。

  

  纳税人在申请成为一般纳税人时,需符合相关的认定标准要求。当然也有一些纳税人是无法申请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在此宇科为大家进行了非常详细的介绍,如果您还存有疑问,可随时前来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