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流程详解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流程详解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7-02    点击率:

  在上海自贸区建设之后,很多创业者都想在自贸区占得一席之地,因而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自贸区崛起,其推动了生产力的发展,同时也助力了较多企业的转型升级,那么在上海自贸区怎样注册公司呢?注册公司的流程具体是怎样?一起跟着宇科小编来了解了解吧。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的流程详解:

  1、确定公司地址(可使用自己实际租赁的地址,或者另租赁其他地址)

  2、公司查名。

  3、准备材料。

  4、正式提交一站式受理(工商、税务)

  5、刻章。

  6、开银行账户,办理余下证件。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在自贸区注册公司?(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代理怎么选

  首先是因为在自贸区注册公司能享受一些优惠政策。其一表现在进出口业务方面,其二则是如果内资要到境外进行项目投资,也能享受到某些优惠政策。有了这几点原因,选择在自贸区注册公司的选择也就不足为奇了。

  其次在自贸区注册公司,进出口业务方面的程序非常简单方便,只需办理相关手续即可,是不需要其他物资的。

  然后还有一个主要因素,就是在如此多的优惠政策下,注册公司的花费以及一些税务方面的支出,依然没什么变化,这也是重要因素。

  在上海自贸区怎样注册公司?相信选择在这里注册公司的企业一定能捕捉到更多的商机,获得更好的发展。此外自贸区注册公司简化了相关登记手续与流程,因而更加方便了广大投资者。更多相关信息,请咨询上海宇科。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