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注册海外公司这些满足条件要知道

注册海外公司这些满足条件要知道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10-20    点击率:

  经济的快速发展,让越来越多企业意识到注册海外公司益处多多,所以很多企业都选择通过注册海外公司来扩大市场,但注册自然要满足注册海外公司条件,那么具体都有哪些条件呢?今天借此机会,上海宇科为大家整理了这方面的参考信息,大家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注册外公司需要的条件如下:

  1、至少一位年满18周岁的董事股东,有护照或身份证的内地公民或海外人士。

  2、公司股东和董事,在外注册公司前必须要先确定股东、董事以及他们之间的股份比例。

  3、公司法定秘书:政府规定海外有限公司必须要有一名法定秘书,秘书由海外本地自然人或者法人来担任。

  4、公司名称选择:在外注册公司起名是比较自由的,不管注册资金大还是小,政府都允许公司名称含有国际、集团、控股、投资、研究所等字眼。

  5、公司经营范围:外注册公司在经营范围上基本没有太大限制,只要是在合法的前提下可经营任何性质的业务,一些在国内比较难注册的公司在海外都可以得到注册。

  注册外公司,不管是注册香港公司、美国公司、BVI公司、新加坡公司、韩国公司...还是其他海外公司,如果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或是不会的地方,可以寻求代理注册公司的帮助,如上海宇科便是不错的选择。  

  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法核准的,企业设立登记专业代理机构,公司总部位于经济飞速发展上海浦东新区,近邻世博园,从业人员具有丰富的行业管理经验和领先的服务意识,以为企业提供集约化服务,标准化服务为己任,致力于提供上海各类注册公司、财务代理服务。

  以上关于注册外公司条件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希望能帮助到您,如您有注册公司的需求,欢迎与我们取得联系。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