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外贸公司流程及费用多少

上海注册外贸公司流程及费用多少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28    点击率:

外贸公司,就是指具备对外贸易经营资格的公司,业务往来重点是国外,通过市场调研将国外的产品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或是将国内的产品出口国外销售,从中赚取差价。目前,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都将目光投向了国外市场,而国家也在鼓励和扶持对外贸易企业,所以创业者们纷纷选择了注册外贸公司,那么注册外贸公司流程及费用是怎样呢?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注册外贸公司流程如下:

  1、准备5个以上的外贸公司名称,提交给工商局进行审核,如果核名通过就可作为注册贸易公司的名称,如果核名不通过,还需要继续提交审核。 

2、拟定注册外贸公司签署工商材料并提交。 

  3、领取营业执照后前往工商局备案的刻章中心进行刻章。

  4、凭营业执照到当地任意银行开公司基本户。

  5、带上营业执照和银行号开户证明到税务局核定税种,并申领发票。

  6、进行进出口权申请及备案。

  7、前往外经委备案。

  8、前往海关备案;

  9、进行出口退税备案;

  10、进行外汇登记及外汇核销备案;

  11、进行电子口岸备案;

  12、进行检验检疫备案,自此已注册外贸公司可以将自身的产品对外销售。

  

  在了解了注册外贸公司的流程后,下面我们来说下注册外贸公司的费用问题:

  1、核名:一般来说核名如果在3次以内是免费的,但超过3次就需要交钱了。

  2、执照申领:在申请执照时,还需要购买数字证书50元。

  3、刻章:刻章费这方面,刻章的材质不同收费也就不同,一般在200-500元之间。

  4、税种核定:核定税种时,需要购买金税盘,大概500元。

  

  在明确了注册外贸公司流程及费用后,大家可能还会有另一个疑惑:是自己注册呢还是找代理公司注册?其实不用纠结,如果你想更省心省力,那么找代理公司代办是非常明智的,如上海宇科企业就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