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崇明营业执照年检时间是什么时候

上海崇明营业执照年检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2-03    点击率:

  我们知道在上海崇明注册公司,只要营业执照下来了就一定要去年检的,很多第一次创业的老板不知道营业执照年检时间是什么时候,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这个问题!

  营业执照年检所需资料:

  1、年检报告书;

  2、企业指定的代表或者委托代理人的证明;

  3、营业执照副本;

  4、经营范围中有属于企业登记前置行政许可经营项目的,加盖企业印章的相关许可证件、批准文件的复印件;

  5、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规定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多长时间能拿到执照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企业法人应当提交年度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股份公司、期货经纪公司和外商投资企业还应当提交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

  企业有非法人分支机构的,还应当提交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营业执照年检时间:

  一般情况下营业执照年检时间会因为地区的不同而有所差异。通常全国各地营业执照年检时间大致控制在3月到6月。

  为什么要进行营业执照年检:

  营业执照年检主要目的是为确定企业的营业资格以及营业能力,这也是有效保障企业正常运营的重要方式之一。如果未通过年检,与公司有关的所有证照的年检都无法进行,所以及时进行营业执照年检时相当有必要的。

  看了以上小编所说的,各位创业者都看明白了吗?只要在上海崇明注册公司后就需要去年检的哦,否则会被拉入黑名单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